面面面包🍯🍞(帐号已注销)

我是缘奈,混很多圈子
鬼灭
哈利波特
弹丸论破
名柯
很能拖更
谁找我聊天都无所谓
欢迎交友
QQ:2480876106
记得带备注来哦
(是狛枝,罪木,西园寺,盾子,塔和的语擦)
密码20091023!

【狛日】莫娜卡的奇妙历险记

前几天刚入

人物ooc注意‼️

绝对无刀

会有v3出场

cp:狛日,王最

迫害莫娜卡注意⚠️



“这年头怎么都是男同女同啊!”

人生不易,莫娜卡叹气

要不要去旅游?正好度个假!耶!

昨日だった世界は予定調和ばかりだけど (不確定なんだから),

まだ 絶望?希望? すれすれ紙一重 (僕らはまだあやふやで戸惑い揺蕩う)。

熟悉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诶?电话?是谁呢”

“喂,莫娜卡?”

妈妈!!!呜呜呜!我的好妈妈日向!

“那个莫娜卡你没有去西园寺家?”

“嗯,西园寺姐姐和蜜柑姐姐要做一些和你们一样的床上活动”

“其他人呢?”

“也不知道是什么日子?好多人都在约会”

“那……”

“怎么了,妈妈?”

“呀,莫娜卡啊”

想挂电话!

“爸爸”

狛枝!把我温柔的男妈妈日向还给我!我还要和他聊天呢!

“你打算去哪里?”

“我…”

“回家的话我还要和日向君做呢”

“是啊是啊是啊,莫娜卡要去旅游!”

“一个月以后回来!再也不要见到你那张充满希望的欠抽脸!”

我把电话狠狠的挂掉了……

一个月不回家…

好难过…想要妈妈

莫娜卡往前走了一会,一屁股坐在了长椅上

“泥嘻嘻,小朋友是流落街头了啊!好可怜”

这是谁那么欠揍啊!对了…我可以…可以讹他!

“呜,莫娜卡才没有流落街头!呜呜呜”

“诶~那为什么一个人孤零零的在这里啊~被抛弃了吗~”

“呜哇!才…才没有…好过分诶……”

我的演技是非常不错的!

“那要不要和哥哥会回组织?”

“哥哥愿意收留莫娜卡吗?呜……”

“泥嘻嘻,骗你的呦”

“莫娜卡……”

“好啦,一起回去吧!被那些笨蛋警察抓到就不好了哦!”

“是…是吗?谢谢哥哥,哥哥人真好!”

哈,好耶!有住所了!

“我叫王马小吉,叫我总统哥哥就好啦~”

“好,总统哥哥”

还总统哥哥,我还女王呢,yue了

王马带着莫娜卡走到一个胡同里

“总统哥哥…哥哥怎么还没到啊?”

人贩子嘛……切,如果是的话…需要用那个东西了……

他忽然像疯子一样的推开了那堵墙

“啊哈哈,欢迎来到我的组织小朋友~怎么样震撼吧!泥嘻嘻”

太斯巴拉西了!好棒诶!好大的房子!

面前的房子上挂着荧光紫色的牌子上面写着“dice”,房子像是一个老式建筑,墙上被人用紫色的喷漆画满了笑脸,窗户上的铁栏微微生锈,铁栏上有一些被人喷上蓝漆的爬山虎,门框上安着与房子格格不入的门。房子的左侧种着一些黑紫色的不知名花朵,右边种着一些紫白色的不知名花朵

“你叫什么啊,小丝瓜?”

“不可以叫我丝瓜!”

“我叫狛枝最中”

“几岁了?”

“今年国中一年级、13岁了!”

“泥嘻嘻,为什么这么矮呢?”

“总统哥哥不要再仰头和我说话了……我矮的话,请低头并且直视我的眼睛”

“呜诶诶诶诶!小丝瓜好坏啊!”

“总统哥哥的身高应该不到160吧,莫娜卡可是159了哦~”

“诶诶诶,欺负人啊!那干脆把你的双腿锯断呢~”

“呐呐,小丝瓜你的来头不小吧”

能猜对我?应该不是一般人,“dice”嘛…根据莫娜卡闲着没事查的时候这应该是一个秘密结社,主导人极其爱说谎,是一个充满谎言的结社,据说只有成了内部人员才能掌握百分之一的线索…真是有趣,让莫娜卡分析分析,这个王马应该是所谓的“总统”,根据一点特征基本可以确认了,这个人好像还是希望之峰附属学院才囚学院的【超高校的总统】,嘛,彼此彼此,你也来头不小嘛

“小丝瓜!听见我说话了嘛!你,是从哪里来的”

“不好好说的话会被我灭口的~”

“好吧…总统哥哥呜”

“这才是乖孩子吗~”

“啊哈哈哈哈哈哈,莫娜卡好久都没听见有人说莫娜卡是好孩子了!真是一手好棋啊总统哥哥~不,dice邪恶结社的主导人王马小吉,还真是不亏你那个黑白棋盘围巾呢”

“真是有趣~不惜暴露自己结社的地址,把一个刚刚和父亲吵了架的小女孩拉到你的结社前只为知道她是谁~啊哈哈,多么有趣啊”

王马小吉不得不承认自己被那个小女孩吓到了,之前好像在最原酱调查的档案上眼熟过“最中”这个名字以及一头绿毛,在街上散步时发现了她,觉得与那个“最中”挺相似的,于是便骗了过来,没想到还真有所发现~撒,让我好好看看你吧

两人便在庭院里大眼瞪小眼,直到那位小侦探的出现

“王马君!”

最原有一点愣住了,王马小吉在他的面前从来没有如此…认真?不,已经有点恐怖了。并且自己叫住他,他无论如何都会回答的……那个绿色头发的女孩,好是眼熟。

“塔和最中!”

切…

莫娜卡还是一直盯着王马,但脑子已经完全在想声音的来源

那个人……是情报的提供者吧!真是有趣……

王马小吉沉着莫娜卡分神思考最原的时候动手了,一拳直接向莫娜卡袭来

但莫娜卡没有被打倒,莫娜卡往左边移了两步,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把左轮手枪对准王马

“咔”是手枪上膛的声音

王马愣了一下随后大笑起来

“行啊行啊!这是有趣哈!啊哈哈!总会算让本总统提起兴趣了!果然来头不小嘛~塔和最中”

“彼此彼此吧,【超高校级的总统】王马小吉”

“为什么会带枪呢?小丝瓜”

“哈?莫娜卡都上国中了,当然要防着一点色狼啊~白痴——”

“你们两个不要吵了!有话好好说!”

最原终一强行扒拉开了两人

王马收回了警戒的神情

最中收回了杀气和恐怖的神情以及她的小手枪

空气有那么几秒不再流动

随后便是某样东西的爆发

“呜诶诶诶!最原酱看看呐!这孩子要杀了我呜哇!”

“哇—————莫娜卡差点被这个人打…打死了呜哇!色狼诶!乎哇哇!那边的哥哥可以救救莫娜卡嘛”

最原愣住了……什么情况啊!





两个骗子的对决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yuu 把莫娜卡拿手枪对准王马的梦境写进去了!



小剧场

最:“王马,你为什么收留那孩子啊!”

王“那孩子一看就来头不小,凭她和她家里人的聊天就能知道她应该短时间不会回家,并且那几天dice放假了,给自己找一点乐子”

最“是吗…”

王“泥嘻嘻,骗你的呦!”

最“呜诶?!”




评论(16)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