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面面包🍯🍞(帐号已注销)

我是缘奈,混很多圈子
鬼灭
哈利波特
弹丸论破
名柯
很能拖更
谁找我聊天都无所谓
欢迎交友
QQ:2480876106
记得带备注来哦
(是狛枝,罪木,西园寺,盾子,塔和的语擦)
密码20091023!

【狛日】莫娜卡的奇妙历险记(1)

前几天刚入坑弹丸

人物ooc注意‼️

绝对无刀

会有莫娜卡出场

cp有狛日,少量西罪,眼左右,十苗

迫害↔️田,苗木,塔和最中注意⚠️

日向生快!

@yuu 太太贴贴!





“日向君”狛枝趴在桌子上无精打采地喊着自家老婆的名字

“爸爸,我妈都快被你烦死了好吗?莫娜卡也想升国旗揍你了”

“我要饿死了啊…真是不幸,晚饭竟然是预备学科主厨……”

“抱歉啊爸爸,我只从你的眼中看出了想要吃掉妈妈的想法,明明前两天刚做完,也要让妈休息一下啊”

“也真不知道我妈怎么看上你的…好好的帅哥长了张嘴…”

“莫娜卡!狛!枝!不想吃晚饭就可以继续大喊大闹了!”狛枝的全能神大人是喊出来的

“莫娜卡去作五年三模了”

“我也陪你去”

呼…终于安静了,做什么好呢?

前几天去出差了,凪斗给莫娜卡做饭,莫娜卡没中毒就很好了,所以得让莫娜卡好好补补了!

决定了!做拉面吧!正好是新年第一天嘛!

门外的父女俩小声的说着什么

“区区预备学科竟然该死的甜美…斯哈斯哈”

“妈妈是不是要做拉面啊?”

“绝望永远是希望的垫脚石……”

“听人说话啊!”

“应该是…”

“没错就是吃拉面。”

沉默是金

“莫娜卡只是路过的啦~妈妈你看见我的五年三模了嘛!”

试图转移话题的女儿酱莫娜卡

“……”

“你手里”

非常无语的妈妈君日向

“我要英语啦!”

莫娜卡试图再留住一会

“该看眼睛了”

莫娜卡一看

一本名叫《五年三模豪华版    英语》的书被自己严严实实的包在怀里

“莫…莫娜卡去写了!谢谢妈妈”

莫娜卡快步离开走进卧房

“呼……还好莫娜卡会看时机,接下来…找到了!丝瓜牌耳机!”

正当莫娜卡把左耳的耳机插入右耳发现自己插错时……

“狛枝凪斗!你在这就从家里滚出去!”

“日向君……”

“你和你的希望过吧!”

“日向君听我伪证…呸,听我反驳啊不是听我……”

“听你什么啊?伪证?我看你干脆从新世界程序里别出来了呗!”

“唔……”

完了,又要开始了啊……耳机怎么缠在一起了啊!

“所以像我这样的人渣干脆去死了才好吧,斯哈斯哈,像日向君这样比左右田君还能散发着超乎异常耀眼的希望哪能是我这样的臭虫所耽误的啊……”

(左右田:阿切!是谁在骂小爷我!

“狛枝,对不起我有点太过激了”

“哈?呐,区区预备学科的日向君……”

狛枝轻轻走过日向的身旁,亲昵的咬了咬日向的耳垂,看着日向越来越红的脸满意的笑了笑,手在日向的身体上抚摸着

“一定要让我晚上玩的尽兴啊。”

“唔!狛,狛枝!”

“明明都这么多次了,还是那么纯情啊……”

“该说什么呢?不愧是预备学科?”

“你!”

“好了,让我们的男妈妈日向君好好做他的晚饭吧,不然今天会饿死呢~”

“我走啦~男妈妈~”

“狛枝!”

呵,今天又要和西园寺姐姐住了。该死的男同!

莫娜卡拿起手机背起书包再又拉着早就收好的行李箱手上挂着西园寺家的钥匙走了。

“爸爸”

“啊塔和最中”

“又这么叫我”

最中(莫娜卡)眯了眯眼睛,表示她很不喜欢这个名字

“好好,莫娜卡”

“今天晚上去哪里知道吧?”

“切,不愧是脑子不好的召使先生这点还用提醒本小姐?”

“呵,我去西园寺姐姐家啦~”

“拜拜~愚蠢的召使先生~”

狛枝僵住了,“召使”正是他绝望时期的名字,被一群小孩当作奴仆…你别回来了!一个月都别回来了!

“咔”最中轻轻的关上了门

“哗啦哗啦”一堆钥匙在莫娜卡手上作响

连续上了两层楼,到了西园寺家

“嗯……让我找找,这个是左右田大鲨鱼和他的冰之霸主的,这个是自己家的,这个是索尼娅姐家的,这个是罪木姐姐家的,这个是终里选手的,这个是氢音部家的,这个是解锁七海AI的的钥匙,这个是可爱黑道的,这个是红色摄影师和她的佐藤小姐,这个是侦探小姐的,这个是偶像小姐,这个是赌博师的,这个是苗木哥哥和他的贵公子的……啊!这里!西园寺姐姐的!”

“西园寺姐姐~~”

“莫娜卡进来啦~”

是罪木开的门

“诶?狛枝最中酱?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呜哇哇,原谅我吧……莫娜卡!”

“肥母猪姐姐怎么在西园寺姐姐家?”

“肥,肥母猪?呜…我的小日寄子说要做一些有意思的事情,诶嘿嘿,是什么呢?好期待呐……小日寄子……呜哇哇哇对不起”

“啪”关门声

女同!!!!!我怎么把这个忘了呢!西园寺姐姐和罪木姐姐前几个月刚谈恋爱!艹!!!!!

莫娜卡“冷静”的走出5号公寓楼,现在她要去2号楼找人住宿

嗯,找一下粉色大鲨鱼吧!

“↔️田鲨鱼!在吗!莫娜卡要住宿!”

“唔,田中放开小爷啦!莫娜卡在外面!”

“区区绿色地狱魔王与全能魔王所种植的暗黑邪恶吞噬一切众生的丝瓜之精!本王才不会害怕!去吧!暗黑破坏神四天王!去打开命运之门吧!”

门外的塔和(狛枝)最中表示很无语

“你个拉垮机械师!你个仓鼠混蛋中二病!”

莫娜卡大骂道

“回来我就让爸爸一个炸弹把你的宝贝机械都炸了!都!炸!了!炸的片甲不留!”

莫娜卡气冲冲的走了

md,这家也是男同!!!!!!!

气死本小姐了!

莫娜卡大步流星的走上了楼

“我没记错这层住着氢音部,终里,偶像小姐,侦探小姐,赌博师姐”

“莫娜卡还想要耳朵和身心健康,那就去剩下三个家吧!”

“侦探小姐在吗?”

“唔塞蕾丝放开我!舞园你也是!”

“阿拉,狛日家里的那个孩子吗?”

“真的没有想到呢!雾切酱会要她呢!”

“让我去开门啦!你们两个!”

“对不起打扰了!请继续!”莫娜卡大喊道

md怎么回事啊!一堆女同啊喂!







(1)结束啦米娜!其实有一点小小刀的!

下集莫娜卡要去哪里呢!让我们下集揭晓吧!


评论(13)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