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面面包🍯🍞(帐号已注销)

我是缘奈,混很多圈子
鬼灭
哈利波特
弹丸论破
名柯
很能拖更
谁找我聊天都无所谓
欢迎交友
QQ:2480876106
记得带备注来哦
(是狛枝,罪木,西园寺,盾子,塔和的语擦)
密码20091023!

【狛日】【王最】莫娜卡的奇妙历险记

人物重度ooc!!!

cp:王最,狛日

莫娜卡(塔和最中)第一视角



“王马君!真是的…”

“那个…小朋友不要哭了好不好?”

“哈?!”

“呜啊呜!小最原酱竟然这么说我!哇啊啊啊啊啊!那个孩子可是要杀了我诶!”

“不…不是的,王马君,听我说…”

趁着两人聊天时莫娜卡仔细的观察了一下这个匆匆忙忙慌慌张张插入两人聊天的青年


小最原…姓最原吗?我记得有一个最原侦探事务所来着,如果他是侦探的话……莫娜卡我如果无时无刻的被他跟踪,得来莫娜卡所有的情报不是轻而易……阿拉,忘记了呢…莫娜卡可是一个家里蹲中的家里蹲365天只出去5天的那种人呐~与其跟踪莫娜卡我还不如上谷歌好好的搜索搜索去呢~暗蓝色衣服帽子,有呆毛,下睫毛长,黄色的眼仁,声音有点母,姓最原……我知道了!最原终一!三天前解决连环杀人案件的大侦探!唔噗噗,有趣了~你也是才囚的学生!【超高校级的侦探】最原终一。不愧是人才(变态)辈出的希望之峰呐~莫娜卡一来就捡到两条大鱼~莫娜卡正好最近在调查希望之峰~

王马小吉揽着最原终一的腰往旁边挪了几步



“那孩子……”

“泥嘻嘻,迟钝的小最原都察觉到了,那孩子来由不小呢”

“那…”

“恐怕你的情报是错误的,那孩子姓狛枝”

“可是…”

“那孩子的神情并不是撒谎”

“可……”

“泥嘻嘻,最原酱难道不相信我这个…”

“喂!王马哥!”

“诶诶,小丝瓜要干什么呀?难不成把我的地址报给未来机关?呜哇哇,好狡猾诶”

“首先,我并没有想要报给未来机关的意思,其二,你这也不是什么真正的结社,只是一套结社分址,说白了就是你的王马小吉的私人房,就是问一句我还能住这里吗?顺便可以让最原大侦探搜集搜集我的情报,我还能给个参考”

“唔诶?可是塔和你…”

“闭嘴!老娘不姓塔和!老娘是狛枝最中!叫我最中,不要叫我狛枝”

“小最中,你根本不知道要你情报的人什么来头,以及他要干什么”

“两种,一,我原来的哥哥塔和灰慈闲出屁来了,找找我这个丧尽天良的假妹妹,二,要杀了我的人”

“所以快让莫娜卡进房间吧!要被冻死了啊!”

“泥嘻嘻,那快进屋吧,丝瓜精~”

莫娜卡又掏出了她的小手枪

“会好好叫人名字吗?不会的话,再去自己妈妈肚子里好好学学吧蠢货”

与外面完全不同的是里面的房间一点都不古板,充满现代科技风的装饰以及一些不知名的仪器

“房子不错”

“泥嘻嘻,当然不错啦~这个是本总统亲自装饰的呐”

“我睡在哪里”

“睡沙发”

“呜哇――王马哥欺负人啦!”

“怎么可以让那么聪明的莫娜卡睡沙!发!呜哇”


最后在最原的央求下以及莫娜卡的威胁下王马终于让莫娜卡睡了客房,可喜可贺,普天同庆



因为最原的央求,晚上时


“泥嘻嘻,小最原要为自己早上说的话负责哦~

“还,还真的做啊!”

“不然呢~”

王马把最原推回卧室,从架子里拿出一些东西

最原默默地拿出了手机

“喂,明天的委托任务我去不了,嗯…真是对不起”

“小最原已经有觉悟了呢,那就开始吧,泥嘻嘻”


今晚气氛太好,王马有一点疯

最原在准备清理液体时又被王马推了上去。



结束!短小如我



评论(13)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